我在綠島玩水:火燒石朗

綠島有三大浮淺區:大白沙、柴口、石朗

2017.9.22 這天下班前,小安就傳訊息說,早班的來去跳港
結果吃個關東煮,就下石朗浮淺了! 超隨興的變換行程

我跟佳怡兩人很奇葩穿著衣服浮淺,想把泳衣留給隔天
直接被小安吐潮:回去洗明天就乾了,而且穿濕的有什麼關係,下水也是濕
好吧~我們真的很奇怪XD
第一次到這麼深的地方,非常興奮  
練習躬身下潛,攀繩下潛,我們很失控不太受教
回去看小安幫我們拍的照片,我們永遠都像在溺水,到底怎麼辦到的
在水中的小安超美,踢著蛙鞋優游自在

浮淺歸來,石朗的天空就燒起來了,好美
綠島被稱作:火燒島,我自我流的理解
「綠島的太陽很曬,就像要燒起來般」「 綠島的夕陽,燒起來很美!」




 陽光灑下來很美,但紋在身上會很痛
(左 | 下午陽光打進小木屋 ,右 | 曬傷的我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