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綠島玩水:跳翠湖

玩水不外乎浮淺、深淺、跳水、跳港,或是被海水玩
但我絕對沒想到,第一次沾海水就這麼刺激

小木屋的工作其實很簡單,學習開店、備料、介紹、販售、烤鹿蛋燒、收店
這兒,總是有股讓人放鬆的氛圍,風輕輕地吹,坐在吧檯的椅子上發呆
有時跟客人們聊天,有時跟其他家小幫手聊著,他們今天又去哪冒險了
沒人的時候閒得發慌,但久了其實也習慣這種寧靜,聽著音樂哼著歌,學會享受

2017.9.20 下班後,阿嘉帶著我與佳怡 ( 兩隻綠島最菜 )
原本說要去牛頭山看看,沒想到一時興起的右轉就去了彎弓洞
















連隔壁的翠湖也一起去,走向絕對不能跌倒的秘境(礁岩)之路
經歷一番跋涉終於到翠湖,此時天空還飄著小雨,而我緊張的連手機都沒拿出來拍照

我還在思考真的要今天跳嗎?
爬上去合照後,沒有退路的一起把拖鞋往下扔
在猶豫的時候,回頭發現天空有兩道彩虹,佳怡對著阿嘉說:「因為你帶我來」
我跟阿嘉直接傻住,這油到不行的曖昧玩笑話,重點放在「你」或「我」可是有很大的差別阿XD
也打破了緊張的氣氛,大家捏住鼻子
接續往下跳

成功的在綠島冒險清單打上一個勾✔️    (Selfie Photo by 阿嘉 @rug_lee)